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60MW!水电十一局签约广西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1-03-29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杨金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9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光电市场 高传风力发电项目

日前,水电十一局以联合体形式签约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水电十一局在国家新一轮风光电市场开发中取得开门红。水电十一局将承担该项目从工程采购、工程施工、生产准备、工程验收及移交的全过程,为今后更好地开拓风光电业务市场以及塔筒制作安装等配套装备业务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覃塘区三里镇、五里镇等区域,项目总占地约26.5亩,建设1座总装机容量为60兆瓦的风力发电场工程施工,安装单机容量不低于3.0兆瓦低风速风力发电机组,并建造1座1700平方米110千伏升压站。水电十一局负责除勘察、设计外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辅助工程、环境工程及水土保持工程等,建设工期14个月。

风力发电具有清洁、可再生、运行和维护成本低等优势,是目前再生新能源利用中技术最成熟、最具规模开发条件、发展前景最看好的发电方式。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贵港市环境优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未来贵港的“绿水青山”也将通过新能源项目的建设变成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金山银山”,走出一条低碳环保、生态循环、集约惠民的清洁用电新路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