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车株洲所2020年交付风电整机增长731%

日期:2021-03-24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高晓燕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4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株洲所 中车风电 风电机组

今年,风电装备将仍保持高速增长。3月22日,副市长王卫安前往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调研新能源装备产业现状。

把握国内风电抢装及行业成长遇,去年,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持续丰富产品型谱,开发模块化、定制化产品,完成了年产1300台以上的供应链产能建设,实现了56个项目的顺利交付,多项历史纪录被打破。全年交付整机1255台套,同比上年增长731%,是历史最高纪录的3倍。智能运维市场也取得新突破,实现销售收入8152万元,同比增长34.5%。

进入“十四五”,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实现路线的日渐清晰,新能源装备产业再次迎来发现机遇。1至2月,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新签合同总额36.5亿元,成功中标华电869.7MW风电整机项目,斩获历史单笔最大订单。当前,累计在手待执行订单总额超90亿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