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塔筒制造顺利开工

日期:2021-02-2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廷卓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3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福建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2月6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青岛基地承制的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塔筒制造顺利开工。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塔筒项目位于福建省长乐市东部海域、闽江口南岸,场址中心距离长乐海岸线约40公里,项目建设总装机容量498兆瓦,酒泉新能源公司承制其中10套单机容量10兆瓦的东方电气四段式风电塔筒制作任务,该机型塔筒锻造法兰最大直径达7.8米,单套总重约524.96吨。

该项目自合同签订以来,酒泉新能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面对工期紧、原材料供货紧张等难题,酒泉新能源公司指派专人前往钢厂、法兰厂沟通协调并驻场督促原材料生产、供货。钢板、法兰等材料的如期到货,为项目顺利开工争取了宝贵时间。开工前期,本着为工程务求实效、高效履约的服务理念,青岛基地提前组织人员熟悉工艺、图纸、技术要求,为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面对冬季施工难度大、年关将至人员流动大、多个项目穿插作业等不利因素,青岛基地合理安排生产设备、场地、人员等资源,并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责任落实到个人,确保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全面协同推进。

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为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开端。后续,青岛基地将继续坚持以安全、质量为前提,统筹配置各项生产资源,齐心协力、坚守岗位、竭尽全力执行好在手的每个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