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爱迪生购买风能资产并出售天然气配电网

日期:2021-0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1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资产 意大利风力发电 风电资产

据1月14日报道,意大利能源集团爱迪生(Edison)周四达成协议,购买风能资产并出售天然气配电网,作为专注于清洁能源计划的一部分。

意大利第二大风电公司爱迪生(Edison)表示,已同意从意大利基础设施基金F2i手中收购其尚未持有的风电集团E2i Energie Speciali 70%股权。

该公司表示,其还同意将旗下的天然气分销部门infrastructure Distribuzione gas出售给2i Rete gas。2i Rete gas由F2i以及私人股本公司Ardian和APG所有。

爱迪生并未透露有关价格的财务细节,但该公司表示,这两笔交易将使其净财务债务增加约1.5亿欧元(合1.82亿美元)。

由法国电力集团EDF拥有的爱迪生,承诺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占其生产组合的40%。该公司的风电装机发电量为1吉瓦,最近出售了其在挪威的勘探和生产资产,以退出上游业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