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总经理李亦伦带队赴电规总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1-01-18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8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李亦伦 电规总院

1月14日下午,中广核新能源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亦伦带队赴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下简电规总院)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李亦伦一行参观了电规总院全国新能源消纳检测预警平台,交流了我国新能源总体发展情况,了解了各区域消纳情况以及该平台监测、评估、预警、研究四大功能。李亦伦高度评价了电规总院全国新能源消纳检测预警平台的重要性和权威性,并高度赞扬了电规总院为新能源发展做出的强大技术支撑。

座谈环节,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超群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提出了双方的未来合作方向。

李亦伦指出,在新发展格局下,电规总院作为能源领域国家级高端咨询机构,是中广核新能源技术联盟中的重要一员。李亦伦表示,后续双方除常规咨询外,要进一步强化三个方面的合作:一是科技领域合作,助推新能源“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两个一体化”,共同策划新能源示范基地;三是加强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并探索前端更高层次的资本合作。

电规总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梁政平对李亦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广核新能源给予电规总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电规总院业务布局及发展情况。梁政平表示,电规总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广核新能源业务发展,认同中广核新能源提出的合作建议,期望双方加快合作节奏,争取早结实果。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后续高效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电规总院姜士宏、韩小琪、刘庆、黎岚、胡文平、冉巍、章超,中广核新能源刘路平、牛海峰、欧阳孜、谢文博、齐放、王川、梁亮参加本次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