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节能青海公司风电塔筒供货喜获业主表扬信

日期:2021-01-1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赵鹏昱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5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集团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中节能青海公司风电塔筒供货喜获业主方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塔筒交货任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境内,地形平坦宽旷,风力资源丰富。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万千瓦,采用80套远景2.5兆瓦四段式塔架,单台塔架重量约171吨,轮毂高度87.3米,最大直径4.5米,酒泉新能源公司承担了40套塔筒制作任务。

自该项目开工以来,酒泉新能源公司本着全心全意服务业主的宗旨,积极满足业主要求。面对新冠疫情影响,酒泉新能源公司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统筹策划、制定详细的生产及运输计划,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努力拼搏,确保生产进度的前提下,紧密配合,严把质量关,最终圆满完成生产发货任务,为风电场塔筒的如期吊装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表扬信,是对酒泉新能源公司挑重担、守信誉、重履约的企业形象的高度认可,更是给予了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极大的鼓舞和信心,也为未来双方持续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工作作风,诚信履约,坚持以优质产品回馈业主单位对我们的信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