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为了拯救鸟类,风电机组可以再高8米

日期:2021-01-12    来源:稀世知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2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机组高度 风机轮毂高度

一家能源巨头声称,如果将风力发电场安装在离海底更高的地方,将会有更少的鸟类撞上风力发电机的叶片。

瑞典Vattenfall公司表示,更高的涡轮机将使保护区对三趾鸥、塘鹅和黑背鸥等物种更加安全。

但皇家鸟类保护协会表示,他们不相信重新设计的桨叶将至少高出海面30米,而不是22米,就足以保护海鸟。

Vattenfall同意部负责人凯西·伍德(Kathy Wood)说:“我们真的很高兴,来自社区和专家的参与导致了敏感的设计。”

但是,皇家鸟类保护协会的负责人安德鲁·多德说:“皇家鸟类保护协会欢迎Vattenfall公司增加涡轮机高度的举动,试图减少海上风电场对英国全球重要的海鸟繁殖的影响。”

“不幸的是,这些计划所造成的威胁规模是这样的,这些变化将不足以防止对我们挣扎的海鸟的伤害,包括三趾鸥,它们已经减少了几十年。”

Vattenfall计划中的Vanguard和Boreas风力发电场将总共拥有360台涡轮机,并将安装在诺福克郡东部,大致与诺福克郡北部海岸平行。

电缆将在Happisburgh登陆,并延伸到位于Dereham和Swaffham之间Necton现有变电站旁的新变电站。

Vanguard于去年7月获得批准,但后来高等法院下令对该决定进行司法审查,但尚未得到解决。

规划检查员将于1月12日对伯瑞亚斯进行裁决。

多德说,减少近海风力发电对大自然构成的威胁不仅仅取决于像Vattenfall这样的公司。

他说:“这些都是计划不端的征兆,如果英国政府想要实现其雄心勃勃的海上风力发电目标,就必须立即加以解决。”我们渴望与全英国的工业界和规划者合作,为气候和自然找到共同的解决方案。”

麦克阿瑟格林咨询公司的鸟类学家Mark Trinder说:“早期,现场咨询和数据收集意味着风力发电场的区域选择离岸更远的地方,尽可能远离沿海鸟类繁殖地点。

“所有的基础设施项目都有某种形式的影响,但Vattenfall已经做了一切可能的敏感设计诺福克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