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禾望电气2020年风电业绩一览

日期:2021-01-11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1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风电企业 风电变流器

2020年伊始,我们共同面对时艰,奋力向前。我们是2020的见证者,也是2020的经历者。禾望作为风电变流器行业的领先企业,在2020年一如既往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网项目也相继接踵而至,这既是大功率风电机组的新作,又是与众不同的2021新年献礼。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禾望风电部分片区并网项目:

1.华南片区:

广西三峡河池市天峨县交连岭100MW风电场风机并网成功;

湖南国电投湘西土家族自治州龙山县大岭山风电场并网成功;

广西华电钦州市沙埠镇风门岭50MW风电项目并网成功;

中广核阳江市南鹏岛400MW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湖南宝鼎山项目三期风机圆满吊装完成;

2.西南片区:

四川华能凉山州昭觉县果则瓦库风电场50MW项目并网成功;

四川川能投凉山州美姑县井叶特西风电场一、二期项目并网成功;

重庆市华润石柱县枫木风场并网发电成功;

四川川能投凉山州会东县堵格风电场100MW项目并网成功;

3.西北片区:

宁夏国家电投中卫老君台风电场200MW项目全部并网成功;

青海国电投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风电场项目全部并网成功;

宁夏新塘新能源中卫甘塘第一风电场项目全部并网成功;

青海国电投海南州共和县黄河风电场300MW项目全部并网成功;

宁夏大唐吴忠新庄集风电场项目全部并网成功;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禾望电气对行业前沿技术一直关注并率先研发,奠定了其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接下来给大家重点介绍以下项目:

4.埃塞俄比亚东方风电项目

2020年3月31日,禾望电气顺利在上海向俄罗斯发货26台1MW全功率变流器。这个是疫情复工之后的第一个海外项目,而目前在疫情严重的埃塞俄比亚东方风电项目现场,禾望人依然坚守在现场。

5.固阳怀朔二期项目

2020年12月1日,固阳怀朔二期项目首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该风场采用的是东方风电4.2MW永磁直驱机组,配套禾望电气1140V电压等级的4.2MW全功率变流器,是国内第一个采用1140V技术方案的批量项目。

6.阳江南鹏岛400MW海上风电项目

2020年12月16日,阳江南鹏岛400MW海上风电项目实现73台风机全容量投产运行,是国内首个单体大容量在运海上风电项目。采用明阳5.5MW半直机组配套禾望海上专用全功率变流器,该型变流器已经在海上批量应用超过5年。

7.三一5MW双馈机组成功并网

2020年12月20日,三一5MW双馈机组成功并网,配套禾望5MW双馈变流器上置机舱方案,这是目前国内采用变流器+变压器上置机舱方案的单机容量最大的双馈风电机组,为后续大功率风电机组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突破方向。

8.越南宁顺正胜项目

2020年12月22日,越南宁顺正胜项目完成首台运达机组吊装,目前正在紧张的并网调试中。该风场全部采用禾望3.0MW/3.6MW风冷双馈变流器,并且针对越南电网的特殊要求全面提升电网适应能力,具备零电压穿越能力。

9.福建海坛海峡海上风电场

2020年12月底,福建海坛海峡海上风电场首台机组成功并网,该风场采用的是明阳7.25MW半直机组,配套禾望电气全功率变流器,是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半直驱机组。

2021年,禾望电气仍将持续在技术上发力,把最好的产品带给广大客户,为客户创造最好的价值,继续用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为国家的新能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