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1.05GW!GE 拿下陆上风机超级大单!

日期:2021-01-11    来源:Windai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1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可再生能源 陆上风电机组 风电设备

获悉,GE近日斩获一个1050MW的超级大订单,迎来新年开门红。GE将为美国新墨西哥州Western Spirit风电项目提供377台2MW平台陆上风电机组

该风电项目分4个风场,由Pattern Energy投资开发,将安装GE 2.3-2.8MW风电机组。风电机组交付安装已经开始,风场将于2021年底前商业化运营。

GE美洲陆上可再生能源首席执行官Tim White表示:“GE 2MW平台非常适合该地区,设备可利用率超过98%,将为该地区提供可持续、普惠的可再生能源。”

“Western Spirit风电场和输电线路将创造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并创造数十亿美元的经济效益”。Pattern Energy首席执行官迈克·加兰补充称,“该项目发电能力很强,发电高峰在晚上,这是对白天太阳能发电的完美补充,并取代了对更昂贵、日益增长的化石燃料的需求。”

风电头号“大黑粉”特朗普下台,美国风电将迎来新的发展期。这对GE来说是个利好。GE 虽然倒塔不断、事故频发,仍然可以在美国本土斩获大单。

在美国市场,GE对维斯塔斯、西门子歌美飒发起专利战,陆上逐渐收复失地;海上抢下维斯塔斯、西门子歌美飒的订单,12MW海上风机攻城略地,海上风电领域主动进攻。如今美国市场,重回GE的天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