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发电利用小时数再创新高!太原重工这个风场收到业主感谢信!

日期:2021-01-06    来源:太重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06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重工 太重新能源 发电小时数

2021年伊始,山东省龙泉日丰风电场发电量再传喜讯:由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提供的TZ2000/116风力发电机组发电利用小时数再创新高,并多次位列山东省风力发电企业月发电小时数榜首,受到业主高度赞赏!

根据统计,龙泉日丰风电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全年发电量为13586.997万千瓦时,利用小时数为2830小时,并多次取得在山东省184个风电场中月发电小时数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发电量是在2020年疫情期间多次限发的情况下取得的。

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对太重风电机组的可靠性和全体运维人员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太重风电人用精湛的技术和智慧来解决实际问题,用贴心的服务和辛劳的汗水换来企业的好口碑。

“一切活动以用户满意为最终目的”,2021年,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用户至上,效益导向,以人为本,改革创新,对标一流”的太重核心价值观,乘势而上,勇闯潮头,为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和打赢求生脱困的攻坚战再创佳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