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湖南桂阳光明风电塔架制造工程圆满完成发货任务

日期:2020-12-2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文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9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架 光明风电场

2020年12月26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衡山)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湖南省桂阳县光明风电塔架制造项目圆满完成发货,将为湖南省风电行业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湖南省桂阳光明风电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境内,由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风电场总装机规模为80兆瓦,设计安装36台单机容量为运达2.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面对风电抢装潮期间多个项目穿插,衡山基地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业主工期要求,合理部署人员加班加点促工期,明确各工序制造节点,有序组织各工序压茬推进,严格按照发货计划执行。在此期间,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该项目安全、优质、快速进行,以高专业水准和认真态度回馈各方的信任。该项目现有3台主吊同时进行吊装作业,为了避免大件设备运输交叉互扰现象发生,衡山基地派遣专业协调人员长期驻场现场进行督导协调。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该项目的圆满发货完成展现了衡山基地惊人的制作效率和强大的履约能力,后续,衡山全体员工将厚积薄发,蓄力前行,用心创建精品工程,践行好对各方的每一份承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