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重庆横梁二期项目即将全面完成风机吊装

日期:2020-12-22    来源:大唐重庆分公司新能源事业  作者:王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2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风力发电 横梁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截至2020年12月21日,横梁二期项目累计并网发电10台机组,吊装完成18台机组,离全部机组吊装完成只差一步之遥。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为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风电行业“抢装潮”的双重考验,事业部围绕“保电价投产”任务目标,迎难而上,争分夺秒保证现场吊装进度。横梁二期项目从7月15日首节塔筒开始吊装,历时5个多月,在事业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施工人员夜以继日坚守着“阵地”。2020年12月18日,随着横梁二期风电场10号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13台龙感湖2兆瓦机组全部吊装完成!这是继11月16日该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后,又一重大工程节点,为后续集中力量做好3兆瓦机组吊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2020年12月21日,横梁二期项目19台风机基础开挖完成、19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累计吊装完成18台机组,最后一台1、2段塔筒已吊装完成,已并网发电10台。

当前,横梁二期已到了“保电价投产”的决胜时刻,剩余风机调试并网工作也紧锣密鼓开展。在最后的时间内,事业部及项目全员将积极组织协调各单位,齐心协力、共促项目稳步推进,按期完成最后1台3兆瓦机组吊装,加快调式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全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