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西风电两项目全线风机吊装按期圆满完成

日期:2020-12-29    来源:奋进的二分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9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力发电 风机吊装 风电项目建设

12月21日,由分局承建的广西灵山大怀山风电场二期工程、广西资源县马家风电场工程,全线风机吊装按期圆满完成,为确保年底入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受到业主、监理单位一致好评。

广西灵山大怀山风电场二期工程主要施工内容是50台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安装,50台箱式变压器安装,35KV集电线路架设。合同金额11700万元。

广西资源县马家风电场工程主要施工内容是20台容量为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安装、15台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安装、10台(套)风机设备安装及调试。合同金额5262.85万元。

自进场以来,两项目克服大风天气频繁、风机平台小、进场道路狭窄、高空作业安全风险大等诸多困难,全面分析并制定了科学的施工方案,严格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制定了每日例会、安全质量管理、安全巡检等规章制度,确保安全质量责任落实到人。

为了保证吊装进度、安全和质量,两项目合理组织设备和人力投入,调整作息时间,利用停风间歇争分夺秒抢工期,并严格按照吊装程序操作,从每根塔筒链接螺栓的摆放、塔筒与塔筒的对接,到主机舱与顶段塔筒的对接及风机叶轮与主机舱的对接,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程序严谨,最终按期实现了全线风机吊装节点目标。

下一步,两项目将迅速开展质检、对中、消缺、场平等后续工作,并积极总结项目管理经验,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现场就是市场、履约就是订单”的理念,为公司继续开拓风电业务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