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挪威船东为新建风电运维船敲定长期租约

日期:2020-12-2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8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运维

挪威海工船东Rem Offshore为最新订造的海上风电场运营服务船,敲定了长期租船合同。

Rem Offshore近日宣布,与Siemens GamesaRenewable Energy签订了这艘新船的长期租约。该船将命名为“Rem Energy”号,由挪威Green Yard Kleven船厂建造,由Havyard Design&Solutions AS设计,将在德国的各种海上风电场进行维护。

Rem Offshore技术与采购经理Ronny PalKvalsvik表示:“该船是与设计师和客户密切合作开发的,具有多项创新功能,可以满足未来对零排放和最佳工作流程的要求。”

“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支持Siemens Gamesa为海上风电行业寻求最佳解决方案,”Rem Offshore首席执行官Fredrik Remoy称:“我们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投入了大量资源,我们很高兴能开始看到这项辛勤工作的结果。”

据了解,“Rem Energy”号将采用HAVYARD 833 CSV型设计,船长89.7米,宽19.6米,配备W2W(walk-to-work)舷梯和三台起重机,定员99人。该船已经为零排放运行做好准备,将使用1.2万千瓦时的燃料电池和电池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