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海电运维“两艘铝合金双体高速运维船”正式开工

日期:2020-12-24    来源:海电运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4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运维船 风电运维设备

2020年12月23日上午,福建海电运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电运维”)投资建造的两艘铝合金双体高速运维船(以下简称“海电运维501/502”)正式开工,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建成投运。

本次开工的高速运维船设计航速达26节,具备更高的快速性和可达性,能够有效满足离岸距离较远且涌浪较大的海域条件,有效提高运维窗口期。

至2021年底,海电运维拥有5个系列、20艘专业双体交通运维船,能满足不同海域的风电运维交通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通达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