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上海助能河南永城沱滨和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制作发货

日期:2020-12-2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吴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 风电塔筒

12月20日,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上海助能河南永城沱滨和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最后一套塔筒顺利出厂,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完成生产发货任务。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高庄镇和苗桥镇境内,共安装13台风力发电机组, 12台6段式2.5兆瓦和1台5段式2.2兆瓦南京风电机型机组。单套塔筒最大重量为353.85吨,高度为137.27米,最大直径为4.64米。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面对多项目穿插、场地受限和塔筒交付紧迫等诸多困难,酒泉新能源公司为了确保该项目能够如期履约,采取了很多措施。一是进度管理上,酒泉新能源公司提前策划,合理选择生产基地,由平成基地和桐城基地共同承担13套塔架制作任务,有效提升了生产进度;二是质量管理上,全体员工根据技术规范的要求,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做好每一道工序完整的施工记录,塔筒出厂严格执行三检制,不放过任何质量瑕疵,保障产品质量100%合格;三是安全管理上,充分发挥多年来在塔筒生产中总结的有效经验,制定周密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四是积极与业主保持高频的对接沟通,及时关注交通运输状况,根据业主需求,合理制定发货计划,协调资源,为发货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海助能河南永城沱滨和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塔筒制作顺利完成生产发货任务,离不开酒泉新能源公司严谨的技术工艺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酒泉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坚持保质、保量、保进度的履约理念,竭力执行好每个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