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人事变动 | 黄再满担任中材科技总裁,中材科技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材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7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科技 黄再满 曹江林 人事变动

近日,中材科技召开干部大会。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江林,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金光,中国建材股份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段星亮出席会议。

傅金光宣读了中国建材股份关于黄再满等干部任免文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聘任黄再满担任中材科技总裁。刘颖不再担任中材科技总裁,另有任用。

黄再满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及国资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始终聚精会神谋发展,坚决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对中材科技发展的战略定位,坚决落实中材科技“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三要始终坚持发扬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锤炼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提升新时代干事创业的能力。四要始终保持廉洁政治本色,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曹江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材科技是中国建材集团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中材科技已经成长为一个创新驱动、业绩突出、具有市场品牌影响力的优秀上市公司。中材科技的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的历史阶段也面临着新挑战和新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和股份党委决定上来,做好当下,着眼长远,加快改革发展。二要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中材科技每位班子成员都要谨记中国建材集团“敬畏、感恩、谦恭、得体”的干部行为准则,时刻从改革发展大局出发,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20字标准,弘扬集团“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三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中材科技领导班子要在集团和股份公司党委领导下,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最后,他还指出,中材科技正处于一个新的历史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中材科技的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以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为中心,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为把中国建材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忠民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做出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上级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二是感谢刘颖任总裁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黄再满总裁在新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三是深入践行集团的战略、文化、经营方针和管理原则,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改革赋能,全力推动中材科技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具国际竞争力的新材料龙头企业,实现集团战略目标。

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材科技董事长薛忠民和全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伯庐主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