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提前39天!青海国投白银风电青海吉耀项目顺利投产发电!

日期:2020-11-23    来源:国电投白银风电  作者:闫儒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23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国投白银风电 风电并网

近日,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北方多地喜提初雪,而在海拔3000多米的国投白银风电青海吉耀项目的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11月22日,青海吉耀项目全面投产发电,比计划工期提前39天。这也是国投白银风电继宁夏中宁风电项目投产后时隔24天又一个投产的新项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刚,副总经理吴春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并网工作。

项目自2019年9月28日开工以来,各项工作在当地政府、国投电力和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有序推进。项目始终贯彻落实公司“保安全、抓质量、控工期、创国优”的基建十二字方针,按照“基建为生产,生产为经营,经营为效益”的管理理念,朝着机组高水平达标投产的总目标不懈努力。该项目是国投白银风电第一个采用EPC总承包方式的风电项目,项目在安全、质量、进度、造价、环保等方面全方位把控,确保工程施工可控、在控。在建设过程中,各参建方精诚合作,克服疫情影响、风电“抢装潮”、高原气候环境和施工期短等困难,按照预期目标完成了工程建设。

带电投运前,公司相关职能部门、项目和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规程规范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复查工作,对发现的缺陷及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带电投运工作的顺利进行。启动带电过程中,相关技术人员对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确保了带电投运工作的一次性成功。风机调试带电过程中,严格按照调试方案进行,确保了风机顺利投产发电。

项目的投产发电再次为国投白银风电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国投电力新能源的发展贡献了力量。项目将继续以公司“十八字方针”和“16工程”为指导,积极践行“志行”文化,为公司经营效益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