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11.48亿元成交!7名竞买人竞购,神秘买家溢价126%将上玻院收入囊中!

日期:2020-11-12    来源:风电头条  作者:吕佳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2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科技 康达新材 上玻院 风电企业

在此前的报道中,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记者为您介绍了中材科技康达新材两家上市企业宣布参与竞购上玻院的消息。(详情见:5.524亿元参与竞拍上玻院,风电叶片龙头企业中材科技欲“更上一层楼”!)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跟踪报导发现,相比较前两次拍卖报名零人的“无人问津”,上玻院第三次拍卖可谓“门庭若市”。在拍卖网站可以看到共有7名竞拍人报名该拍卖项目,目前该拍卖已经结束。

经历了11月9号、10号两天累计960轮出价的紧张拍卖流程,最终竞拍编号为TB042的神秘买家以1,148,870,207.45(11.48亿元)的价格成功竞拍上玻院100%股权及无争议债权。

11月10日,A股上市企业康达新材、中材科技陆续发出公示,表示企业未成功竞得此次拍卖标的。也就是说本次成功竞拍方可能与A股上市风电企业无关。

据消息人士透漏,成功竞得上玻院的可能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示的《上海玻璃钢研究院股东全部权益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显示,上玻院位于上海奉贤区,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土地面积为117077.6平方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