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投白银风电青海切吉风电项目圆满完成全部风机吊装

日期:2020-11-06    来源:国投白银风电  作者:闫儒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6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白银风电 青海风力发电 风机吊装

2020年11月2日9时48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工作结束,国投白银风电青海切吉风电项目圆满完成全部风机吊装。项目安装20台金风GW140-2500kW型风电机组,叶轮直径140m,轮毂高度90m。

经过三个多月的奋战,项目克服风电“抢装潮”带来的设备供货紧张、主吊协调困难、高原环境影响等多方面不利因素,从设备到货协调、现场施工安全管控、人员配置等方面齐抓共管,确保了风机吊装工作的顺利开展。

目前,项目所有设备安装工作已全部完成,进入并网验收及生产准备阶段。项目将在做好设备调试的同时,积极落实电力质监、调度并网验收等方面工作,扎实做好各项生产准备工作,为风电场的顺利并网发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海切吉风电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离不开国投电力、公司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项目将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公司“十八字方针”、“16工程”及工程建设“十二字方针”为指导,积极践行“志行”文化,争取早日投产发电,为公司创造效益、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