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DNV GL更新风电项目认证方法

日期:2020-11-05    来源:风电峰观察  作者:盖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5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DNV GL 风电项目认证 风电场认证

近期,DNV GL更新了其针对风电场的全球项目认证方法,这个新的“DNVGL-SE-0190风电场项目认证”比以前采取的方法更为全面。

DNV GL表示,该方法旨在针对不同的认证阶段,以降低“在风电厂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安全可靠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的风险。由于(该方法可以)灵活地按阶段和资产划分为相关认证,因此更新后的认证方案允许采用更实际的方法,并根据特定的需求和喜好添加可选的服务要素。”

该方法与风电行业的多个领域紧密相关。其中,包括在风电场整个生命周期中对开发商、业主方、运营商和承包商的改进指南。概念认证阶段现在涵盖创新设计的认证和基于风险方法的实施。新增加的基本设计认证阶段可进行初步设计审批,同时对风电机组的特定长治设计评估进行了修订,从而提供了更多选择并延长了使用寿命。

海上风电变电站部分已与修订后的DNVGL-ST-0145:2020-10标准保持一致。还增加了对运行风电场的改造、维修和基于条件评估的认证,以及电能存储系统的认证。其他新增功能包括风电场控制认证,美国联邦水域CVA服务指南以及远程检查。HSE部分已更新,以涵盖培训系统。

DNV GL可再生能源认证执行副总裁Kim Mork说:“ DNV GL能源转型报告预测,海上风电对全球能源结构的贡献将继续增长,到本世纪中叶将达到约28%。这个快速发展的海上风电市场将受益于最新的技术方法和相关的项目认证计划,这可以成为任何项目开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