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CWP2020丨重齿集团与多家企业进行互动

日期:2020-10-19    来源: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9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齿集团 风电齿轮 风电设备

10月14日,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隆重召开。重齿公司作为中国船舶集团公司核心风电配套企业,再次亮相北京,共同聚焦中国能源革命的未来。

展会现场,中国船舶集团展台高朋满座,嘉宾云集。重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彤分别与参加展会的各大重要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汪彤与华仪风能总经理李元强一行沟通交流,双方就后续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汪彤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董事长金孝龙就偏航变桨减速器以及增速齿轮箱后续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汪彤与东方风电董事长贺建华、副总经理尹守军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回顾了2020年合作历程,并展望2021年合作前景,就后续大兆瓦风电机组的合作、机型路线开发等话题深入交流并探讨。

汪彤与三一重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贵、副总经理胡杰一行就2021年合作思路进行了友好交流,初步锁定了偏航变桨齿轮箱商务合作,共同做好做强2021年风电市场。

汪彤与远景能源副总裁徐刚一行就2020年产品交付、2021年偏航变桨交付以及主齿箱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明确了双方后续的合作方向,表示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继续推进。

汪彤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瑞、供应链总经理吴坤林就2021年合作思路进行了友好交流,初步锁定了海上风电7MW偏航变桨齿轮箱商务合作,并就10MW增速箱多方位合作提出设想,共同做好2021年度海上风电装机布局。

汪彤与金风科技总裁曹志刚,供应链中心总经理董刚一行会面。金风科技对于重齿公司在偏航变桨减速器交付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双方还就后续合作以及风电行业发展形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重齿公司将秉承“做细、做优、做精、做强”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齿轮箱台台是精品”,狠抓产品质量,立志与客户、合作伙伴彼此促进,共同成长,为将重齿打造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传动产业集团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