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岑溪大隆风电场项目提前三个月投运!

日期:2020-10-09    来源:梧州新闻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09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岑溪大隆风电场 风电项目投运

近日,随着15号风机成功并网发电,中广核岑溪大隆风电场项目15台风机提前三个月实现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为国庆节献上一份贺礼。

日前,记者来到中广核岑溪大隆风电场项目看到,一个个白色“大风车”直耸云霄,场面颇为壮观,20公里山头在风车的装点下,平添了一些科技感。据了解,中广核岑溪大隆风电场项目总装机规模为48兆瓦,安装15台单机容量为3.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90米,叶轮直径145米。项目自今年3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疫情、雨季施工难等重重困难,仅用时67天完成20公里送出线路工程施工,100天实现110千伏升压站主变一次带电成功,6个月建设期实现项目全部投运。

大隆镇党委书记黄秋娜:

“在推进作风兴市工作中,大隆镇党委用速度说话,用严实的作风实现中广核大隆风电项目‘630带电’,‘930’并网发电的百日攻坚目标。”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大隆镇积极推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为企业解决征地租地等难题,实现中广核等亿元项目百日显成效,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产生效益。同时,大隆镇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妥善解决水源浑浊、路基塌陷、泥块掉落等群众关切问题,为项目建设赢得了群众的充分理解和鼎力支持。

黄秋娜: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风电小镇’建设思路,打造集旅游、科普于一身的主题公园项目,着力推进大隆乡村振兴工作落实。”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