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山西市场再发力?三峡新能源与山西省阳泉市政府座谈

日期:2020-09-08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山西风力发电 阳泉风力发电

9月3日,三峡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敬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国庆与来访的阳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健坤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阳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市委常委、盂县县委书记张其光等参加座谈。

吴敬凯对雷健坤一行表示欢迎,对阳泉市委、市政府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敬凯指出,阳泉市是三峡新能源在晋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公司与阳泉市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阳泉市风电、光伏、储能、充电桩、抽蓄等资源丰富,三峡新能源将进一步发挥人才、资金等优势,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为推动双方全面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希望阳泉市委、市政府继续大力支持三峡新能源在阳泉市开展工作,促进项目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雷健坤详细介绍了阳泉市历史沿革,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她表示,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三峡新能源的合作,全力支持三峡新能源在阳泉市开展各项前期工作。阳泉市政府及各有关局、区县将组建专班,建立动态协调工作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座谈前,雷健坤一行参观公司集控中心,详细了解业务分布、电站集控等方面内容。

三峡集团新能源办公室主任董秀芬,阳泉市和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