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道达尔、现代重工和GIG就蔚山风电场项目确认合作

日期:2020-09-08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作者:Offshore Wind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集团 现代重工 韩国风力发电

绿色投资集团(Green Investment Group)、道达尔(Total)和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的高管周一举行了一次网络研讨会,就如何在蔚山(Ulsan)的1.5吉瓦海上海上风电项目展开合作交换意见。

专注于绿色转型的英国投资实体GIG和法国油气公司Total将共同开发这座城市附近的海上风电场。

蔚山市市长宋卓浩主持了网络研讨会,GIG全球负责人马克·杜利、道达尔高级副总裁朱利安·普吉和HHI总裁韩英石出席了研讨会。马克·杜利和朱利安·普吉承诺将为这些项目建立一个本地供应链,而HHI总裁韩英石则承诺将基于公司在造船和海洋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全面合作。

“在项目期间,GIG旨在促进当地公司的参与,并与当地大学讨论如何开展劳动力培训和教育计划。此外,GIG还计划提供关于这些项目的在线讲座、奖学金和实习项目。

朱利安·普吉表示:“道达尔一直与韩国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将努力创造各种机会,使当地公司和劳动力在项目期间能够增长。” 

据蔚山市政府一位官员透露,由于此前对这些项目态度冷淡的HHI最终决定参与,GIG和Total的合作有望获得额外的动力。

拥有建造海上电站的专业技术的HHI将为风力涡轮机建造浮式结构。

韩英石在会谈中说:“在造船业复苏乏力的情况下,HHI正在寻找新的增长引擎,而作为韩国绿色新政倡议的一部分,全球转向可再生能源和海上风力发电项目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

“凭借其在造船和海洋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HHI将与GIG等私人投资者合作,并对这些项目进行投资,”他补充道。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