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与华能新能源高层会晤

日期:2020-09-04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4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华能新能源 风力发电企业

2020年9月2日,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运达股份董事长杨震宇,运达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玲一行赴北京拜访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力军,双方就已合作项目保供、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战略合作深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力军总经理首先对杨震宇董事长、高玲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运达股份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王力军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华能新能源的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对运达股份在抢装潮环境下给予华能新能源项目设备供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未来平价、大基地、资源开发等方面发挥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共同谋划未来发展,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高玲总经理回顾了双方多年来项目的合作情况,对华能新能源长期以来给予运达股份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华能新能源作为运达股份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运达股份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不辜负华能新能源的信赖。

杨震宇董事长介绍了运达股份和浙江省机电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战略布局,他表示,运达股份将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以创新驱动未来发展战略,与华能新能源一道在大基地开发、后运维服务、资源开发等各项领域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企业共同发展。

华能新能源采购部主任张杰、办公室主任桑申刚,运达股份副总经理斯建龙、营销中心总经理程晨光、交付中心总经理陈坚钢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