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会见远景能源董事长张雷

日期:2020-08-28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远景能源 钱智民 张雷

8月26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远景集团董事长张雷,双方就加强智慧城市、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指出,双方在综合智慧能源、新能源和国际化市场领域有着丰富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化项目和智慧城市、智慧能源项目开发、海上风电项目建设、智慧电力营销体系构建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样板项目,实现互惠共赢。

张雷介绍了远景漂浮式海上风电技术和定制化产品案例,分析了风电市场发展形势。他指出,远景集团发展方向与国家电投清洁转型战略规划相契合,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深海海上风电、陆上平价大基地项目、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合作。

会上,双方组建的无锡项目联合工作团队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战略部、资本部、发展部、国际部、创新部、产业中心、综合智慧、江苏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