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Mainstream换帅:Mary Quaney为首席执行官

日期:2020-08-25    来源:Windaily  作者:闻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5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人事变动 Mainstream

全球风电开发商巨头Mainstream近日任命Mary Quaney为首席执行官,前任CEO Andy Kinsella前不久辞职,Mary Quaney此前为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全球风电巨头换帅,这也是全球风电圈不多见的女性掌门人。

Mainstream成立于2008年,是全球能源行业领导者之一,业务遍布全球11个国家。目前陆上风电权益装机8.5GW,海上风电权益装机3.5GW。

Quaney于2009年加入Mainstream,2017年开始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并于2019年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

前不久,挪威风电巨头Equinor宣布换帅,意在加速可再生能源转型。巧的是,此次换帅的Mainstream也发生在加速可再生能源转型之际。

新任首席执行官Quaney表示,能在加速转型的关键时刻临危受命领导公司是一种荣幸。过去几年,Mainstream在向可再生能源企业过渡中发生了许多重大转折。她指出,可再生能源转型需要更多国家政策支持。海上风电是转型的重要能源形式,可以提供其他能源所不具备的大规模开发。

据透露,Mainstream在越南有800MW风电项目正处于高级开发阶段。Mainstream正在研究寻求北美和亚洲海上风电市场开发机会。

Mainstream董事长埃迪·奥康纳表示:“Quaney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记录,这对我们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建立起全球化公司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