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应对COVID-19大流行,DNV GL提供医院级别感染风险管理体系

日期:2020-08-20    来源:DNVGL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0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DNV GL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区块链

正如很多公用事业合作伙伴所了解的,DNV GL的能源部门在美国和加拿大从事能效(EE)相关项目的设计、实施和评估工作。但你可能不知道,我们的商务保障部从事着认证、检验、评估和培训服务领域的工作——帮助企业“确保其组织、产品、人员、设施和供应链的表现”。

这意味着,我们的专家一直在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应对正在蔓延的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新常态”,包括当下正在帮助包括公用事业公司在内的美国企业将业务恢复到一个新的水平。

事实上,这种抗疫能力在COVID-19疫情时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然而,为了重新赢得消费者、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信任,每个公司都需要展示值得信赖的感染风险的预防和缓解能力。

为此,DNV GL商务保障部发起了“我的关怀”(My Care)项目,通过评估企业是否遵循了适当行动,帮助其在感染风险管理方面建立信任感。

关于 My Care

DNV GL专有的My Care框架用于支持企业评估、管理和降低其管理系统、业务流程和操作中的感染风险。无论您是需要检测系统的操作准备情况,还是了解它的成熟度并确定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领域,My Care评估服务都将提供必要的组织洞察力和信任支撑。

准备评估公司会获得预防感染就绪信任标记,而成熟度评估则生成预防感染高级信任标记。客户使用我们的定制服务将获得一个特定的信任标记为其使用。

该信任标记会链接到公司的评估声明上(存储在区块链上),增加了额外的安全和信任感。信任标志可以显示在公司的在线渠道或实体场所,客户能立即访问经过验证的声明进行验证,并在决策中使用它。

直到现在,这种级别的风险管理只在医院出现过,但现在每个行业的每个公司都要求做到。他们要求迅速遵守保护和缓解新标准,展示其管理感染风险的能力,同时符合国家需求和行业最佳实践。

DNV GL的商务保障首席执行官LucaCrisciotti表示:“我们每天与医院从事质量和感染预防工作,知道拥有正确的标准和基于风险的预防系统是多么复杂,又多么重要。”

“过去我们结合来自HSE管理体系和成熟度模型中的经验和专长,以制定医疗保健标准。借助My Care,我们正在利用这些经过考验的专业知识,为不同行业的应用量身定制,以帮助企业保障人们的安全。”

详细的成熟度评估报告可用于改进和推动公司HSE(健康、安全和环境)政策和管理体系的持续变化。通过了解他们的遵从性级别并确定需要改进的领域,公司可以构建业务抗压性。

My Care 服务内容

My Care重点围绕COVID-19提供以下一些具体服务:

01、感染风险管理

复工复产的公司现在必须在一个新的大环境中生存,这包括新冠大流行,消费者行为发生改变,各层政府活动限制的各种紧急命令。在这种新环境下,管理层必须向利益相关者灌输信心,让他们相信公司正在采取措施,确保安全运营。DNV GL的My Care框架有助于评估、管理和减轻感染风险,使企业能够向市场传达信任。

02、危机期间的供应商资质

COVID-19大流行扰乱了全球和当地的供应链,迫使企业寻找新的方法来认证、评估和管理供应商。DNV GL可以帮助确认差距和找到适当的行动,并在解决风险、维持管理和推动运转的同时积极帮助认证和评估供应商。

03、在家工作评估协作

随着员工在家工作成为“新常态”,了解员工始终以数据安全的方式工作很有必要。DNV GL的“在家工作评估协议”帮助您的公司识别那些对其运营构成最大风险的信息和网络安全漏洞。

Crisciotti说:“企业不得不审查其直供商品、服务和运营设施的流程和方式,甚至有时候通过巨大改变来进行调整。感染风险管理措施已经与每一个单独组织的继续运作息息相关,甚至至关重要。”

在美国,急需复工复产并稳定经营企业,但大量消费者甚至员工都不愿回来:他们希望得到保证,这样做很安全。因此,企业必须遵守法规,继续运营,并向客户保证,他们的运营是可以信任的,是安全的。

“随着社会活动试探性地重新回归,企业正逐渐恢复业务量”,DNV GL商务保障部的全球评估和咨询主管Paul McNellis表示:“如果不能保证客户使用你提供的任何服务是安全的,就无法恢复业务。而这,是员工安全的首要问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