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风电已成美国电力投资的首选,但疫情威胁25GW的项目实施

日期:2020-08-13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3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美国风电市场 风电投资

根据最新发布的美国风电市场年度报告,风力发电从2019年开始成为美国新增电力的首选。项目开发商在新的风电项目上投资了近140亿美元,新增风发装机9.1吉瓦,占当年新增公用事业规模新增电力的39%。

到2019年底,美国有近6万台风力涡轮机在41个州和两个地区运行,在运风电总容量已超过105.5吉瓦,足以为3200万美国家庭供电。此外,风能目前是美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商,2019年供应全国7%以上的电力需求。在过去的10年里,风电行业以创纪录的增长速度增长。未来几年,预计美国风电行业将继续强劲扩张,目前有44吉瓦的风电项目在建或即将动工。

大规模部署风力发电有并未影响美国电网的可靠性。在美国西南电力联营体(横跨大部分平原的电网)中,风力发电满足了2019年总电力需求的近28%,在特定时间点占发电量的近70%,证明美国电网运营商整合大量风力发电的能力。

风力发电是为数不多的创造美国制造业就业的行业之一,美国风能产业现在直接雇佣了12万名美国人,分布在50个州。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风力涡轮机技术人员、建造和维护风电场的工人,是美国增长速度第二快的职业。德克萨斯州在风能就业方面继续处于领先地位,有超过25000名风能工人。截至2019年,美国43个州的530多家工厂生产风力涡轮机组件,雇佣了26000多名美国人。许多这样的工作都在美国的农村或小城镇,为年轻人提供有价值的职业,使他们能够在不必离开家的情况下扎根并养家糊口。

风能给美国农村带来了大量的投资,99%的风电项目都在农村。仅在2019年,风电项目就支付了超过9亿美元的州和地方税。这些税收帮助社区改善学校、修路,并提供紧急服务。此外,每年超过7亿美元的土地租赁付款为土地所有者提供了一种“抗旱”的产业,帮助他们度过干旱年份,并在经济繁荣时期扩大经营。总的来说,风能项目每年为美国各州和地方社区提供16亿美元的资金。

作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风能也带来了显著的环境效益。风能在2019年减少了1.98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减少了4200万辆汽车上路。去年,风能项目还节约了1030亿加仑的水资源,减少了23.2万公吨的二氧化硫和16.8万公吨的氮氧化物排放。

新冠疫情给美国的医疗体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给全国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干扰,也给整个经济带来了深刻的不确定性,美国风能产业也面临着这些挑战。疫情之下,美国风电行业专注于确保风电员工的安全,保护就业和经济投资。根据美国风能协会的分析,新冠疫情将使25吉瓦的风电项目面临风险,这意味着350亿美元的投资,向私人土地所有者支付国家和地方税和土地租赁费的形式给农村社区造成的潜在损失超过80亿美元,以及包括风力涡轮机技术人员、建筑工人和工厂工人在内的35000多个工作岗位的损失。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