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甘肃酒泉新能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日期:2020-08-04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张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4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船级社 中国水电四局 新能源装备制造标准

8月1日至8月2日,中国船级社质量管理体系审核专家组对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二天的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审核组由甘肃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贾晔担任组长。

审核期间,审核组专家采用面谈交流、审核文件、检查记录、查看现场的审核形式,全面审核了酒泉新能源公司质量体系的实施和改进情况、组织结构、职责权限、方针和目标等情况,并依据国家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程序文件以及国家的法律、法规对酒泉新能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系统、细致、严格的检查。审核过程中,审核组成员深入生产一线,对现场产品生产和工艺技术操作规程进行了审查。

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酒泉新能源公司对本次审核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指出酒泉新能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方针、政策、相关职能和目标有效实现;内审、管理评审、纠正和预防措施等自我完善机制是持续有效的;对产品和服务过程、顾客满意程度的监视和测量的结果满足要求。同时,审核组对酒泉新能源公司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意见。

酒泉新能源公司党总支书记何鹏飞对中国船级社审核组专家为期二天的审核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各部门管理人员要对审核组作出的评价,特别是针对审核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尤其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完善。他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体系运行重要性的认识,重视日常工作和基础管理,为酒泉新能源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