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9.5MW!山西牛碾沟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日期:2020-07-31    来源:山西院  作者:郭志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31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吊装 风电项目 中国能建

7月23日,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中国能建山西院牵头总承包建设的山西岢岚县牛碾沟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风电场吊装全部完成。

本期工程装机容量49.5兆瓦,新建16台风力发电机组。本次吊装风机轮毂中心高度为90米,叶片直径为141米,机舱重量为83吨,轮毂和叶片重量为71.3吨,主吊为1600吨汽车吊。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统筹协调,与各参建方紧密协作,克服冬季气温低施工期短、疫情复工难、风场面积大、森林火灾隐患多、风机货源紧张和主吊设备紧缺等问题,全体成员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保障了风机吊装工序的顺利完成,赢得了业主和联合体方的充分认可,为工程如期并网创造了良好条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