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第二把火!西门子歌美飒“挖角儿”维斯塔斯!

日期:2020-07-29    来源:Windaily  作者:闻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9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维斯塔斯 风电整机商

记者获悉,西门子歌美飒近日正式任命Jorge Magalhaes为陆上风电首席技术官。值得一提的是,Jorge Magalhaes此前正是竞争对手维斯塔斯的技术创新主管,领导维斯塔斯技术创新工作。

新官上任三把火。西门子歌美飒新任CEO上任后的重点就是振兴陆上风电。此次“挖角儿”维斯塔斯可谓是第二把火,此前第一把火是关厂裁员优化产业结构。全球海上第一挖全球陆上第一的人,可还行?

Jorge Magalhaes到底是何许人也?

Jorge Magalhaes是葡萄牙裔加拿大人,多伦多大学工程工业专业,在法国拿到MBA学位。曾在飞利浦、摩托罗拉、艾默生电气、维斯塔斯等公司工作,有30年全球公司工作经验、10年风能行业从业经验。曾在维斯塔斯领导技术创新工作。

西门子歌美飒方面认为,在风电行业技术创新对通过高质量、高安全可靠性的解决方案降低能源成本至关重要,Jorge Magalhaes的到来可以使得西门子歌美飒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巩固技术领导地位。

据悉,在Jorge Magalhaes职业生涯中,他已经推出了100多项突破性创新技术,并且在将新技术转化为成功盈利的解决方案方面有出色的成绩。

“我很高兴欢迎Jorge加入团队。他的加入将巩固我们的技术领导地位,并加强我们对创新的关注,以开发可确保我们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的技术。”西门子歌美飒陆上风电首席执行官Alfonso Faubel这样说道。

Jorge Magalhaes在讲话中专门夸赞了西门子歌美飒5.X MW陆上风机技术,也表达了对加入新公司的兴奋。他表示,西门子歌美飒处于全球风电行业领导地位,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家伟大的公司。西门子歌美飒拥有着悠久又令人自豪的历史,以卓越的标准和产品引领着行业发展。非常期待开发出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共同扩大西门子歌美飒的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