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风电场安全标识设置设计规范》NB/T 31088—2016(英文版)送审稿顺利通过审查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岳蕾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4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安全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风电标准

2020年7月9日至10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可再生能源标准化管理中心在长沙主持召开了《风电场安全标识设置设计规范》(NB/T 31088—2016) Code for Design of Wind Farm Safety Signs Arrangement(英文版)(以下简称“本规范”)送审稿审查会。会议由96819部队翻译大队郄春生译审担任审查专家组组长,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陈蕾译审、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齐文高工担任审查专家组副组长。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华东、西北、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及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下达2016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英文版翻译出版计划的通知》(国能综科技〔2016〕876号),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了本规范的英文翻译工作。

会议听取了翻译组关于本规范英文版翻译主要情况和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对本规范英文版进行了逐章逐条认真审查,审查认为本规范英文版翻译忠实于原文,符合《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能源行业标准英文版翻译出版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能科技〔2016〕44号)和《能源行业标准英文版翻译指南》(国家能源局公告2018年第11号)的规定,同意通过审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