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明阳机组塔架!中国水电四局德昌分公司承制的河北沧县洁远风电二期项目工程首套塔架顺利发货

日期:2020-06-30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夏宇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30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河北风力发电 风电塔架

6月28日,由德昌分公司唐山基地承制的河北沧县洁远风电二期项目工程首套塔架顺利发货。

该项目风场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仵龙堂乡,设计安装30台明阳3.2兆瓦风电机组和2套2.0兆瓦风电机组塔架。唐山基地承制了该项目的15台明阳3.2兆瓦风电机组和1套2.0兆瓦风电机组塔架,塔架最大直径4.909米,最大长度26.25米。

该项目开工,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为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如期交货,德昌分公司各级领导多次亲赴现场进行协调沟通,基地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克服人员流动、物流运输缓慢导致材料不能及时进场等诸多问题,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根据合同交货工期紧密安排制定生产计划,组织图纸会审,工艺编制的同时,从原材料到货、人员返厂、车间各工序施工节点和施工质量的控制、运输车辆保障等各个方面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并多次组织技术、安全、质量专题交底会,严抓安全,严控质量,以确保各工序严格按照工艺设计要求进行,使得该项目首套塔架顺利通过驻场监理验收发货。

首套塔架的顺利发货,拉开了生产交货高峰期帷幕。唐山基地将继续抓质量、保安全、促生产,全力配合业主供货计划,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控施工质量,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