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盐一风电场消缺进行时

日期:2020-06-24    来源: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杨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2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风力发电 风电场消缺 风电项目运维

为配合古峰至盐州330线路跨越施工,盐一风电场陪停检修,全体运行人员在场长的带领下,对全站设备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体检,为设备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6月小风季节开展检修工作,有效减少了因发电设备停运造成的发电量损失。检修前,场站制定了详细的停电检修计划,汇总整理了检修期间的操作票、工作票、安全工器具、停电待处理缺陷各方面的问题,对各注意事项进行了技术交底,把每项工作细化落实到个人,确保人员、物资、工器具到位。

检修现场,各小组齐头并进、有条不紊,各项工作都按计划有序推进,此次检修工作主要包括风场线路消缺、主变压器维护保养、断路器开关刀闸检查实验、二次接线紧固、一次调频改造、定值核对和各个配电室及电缆沟清洁检查等工作。整个工期历时10天,合理安排人员,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开展。

在大家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协作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次检修任务。盐一风电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不断积累和沉淀,努力打造一支优秀、高效的团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