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瓦轴特大型轴承2020年前5个月收入增长93%

日期:2020-06-16    来源:轴承摇篮  作者:鞠家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6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主轴轴承 瓦轴 风机制造企业

冲刺“双过半” 确保高质量

今年以来,特大型轴承分公司员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加班延点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确保了市场急需订单的快速出产。1—5月份,分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3%。

风电主轴轴承精度要求高,加工难度大,且大多是客户定制产品。5月份,分公司克服困难,按期完成了多家国内知名风机制造企业的批量订单,占营业收入近40%。此外,水泥辊压机轴承订单也大幅度增长,分公司优化生产组织,快速出产了国内国外多家客户急需的70余套产品。

重庆某客户急需大型单列调心滚子轴承,滚道弧度和位置是关键项,加工、检测难度大。分公司第一次生产该类型产品,缺乏相关检测经验,检查员钟华创新检测方式,圆满完成了检测任务。

从1月份开始,特大型轴承分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连登新高,这其中全体员工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坚守岗位,节假日不休,始终如一加班奋战;他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