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顺风能:德国海工基地+江苏射阳海工基地 助力企业海上风电领域布局

日期:2020-06-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6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海上风电 风电叶片

针对投资者对公司主打产品的疑惑如“公司有哪些产品能用在海上风电项目?最近出品的风叶能用于海上项目吗?”

天顺风能回答表示,公司设备制造板块具备生产海上风电产品的能力,但目前以陆上风电产品为主,海上风电设备占比较小。

未来公司将以德国海工基地和射阳海工基地为切入点,加强在全球海上风电领域的布局。

据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2019年9月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顺风能(德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德国公司”)拟2200万欧元收购原属于AmbauGmbH(以下称“Ambau”)的用于生产海上风电桩基的经营性资产。

据悉,德国Ambau库克斯港生产中心靠近北海海岸线,是北海海上风电桩基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可覆盖范围包括德国、丹麦、英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主要给GE、Nordex、Siemens、Vestas等国际一流整机厂商提供海上风电桩基产品。由于缺乏足够的海上风电塔筒订单,Ambau于今年2月份申请破产。目前Ambau已经处于破产状态,

在天顺风能收购德国Ambau之后,射阳海工装备基地很可能就是对德国Ambau基地的复制和重建,就像辽宁号和山东号一样。

2020年底,届时天顺风能路上风塔产能将会达到令人恐怖的117万吨,其中海上风塔产能将达到35万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