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俄罗斯226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将启动

日期:2020-06-12    来源:GlobalTender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风力发电 风力风电项目 维斯塔斯

俄罗斯将很快启动5个风力发电项目,这些项目将位于Rostov和Astrakhan地区,潜在发电量将达到226兆瓦。风力发电机由维斯塔斯公司供货,并由风能发展基金(WEDF)提供,这是一个由Fortum和RUSNANO创建的联合投资基金。

俄罗斯的5个风力发电项目将使用维斯塔斯公司提供的V126-4.2 MW风力法迪纳基,安装在8700米高的塔上。

维斯塔斯北部和中部欧洲公司表示:“我们正兴奋地继续我们的价值与RUSNANO合作和Fortum风能项目,再次证明维斯塔斯的能力提供风能与市场领先的能源成本,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该订单包括风力法迪纳基的供应、安装和调试,以及长期主动输出管理(AOM 5000)服务协议。

风能项目将以Vestasonline Business SCADA解决方案为特色,降低涡轮机停机时间,优化能源输出。风力发电机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交付,预计在第三季度开始调试。

加上整个项目,维斯塔斯公司目前在俄罗斯的装机容量为830MW。根据最新的合同,维斯塔斯公司可以将其在俄罗斯的总发电能力提高到约830兆瓦。

今年4月,维斯塔斯公司获得了5个订单,为中国、瑞典、波兰、挪威和意大利的众多风厂提供电力,总计568兆瓦。这5个订单,维斯塔斯将提供154台风力发电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