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惠誉解决方案:未来十年美国和西班牙将领衔风电市场

日期:2020-06-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09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市场 西班牙 风电装机量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根据研究公司惠誉解决方案(Fitch Solutions)的报告,美国和西班牙将在未来十年大幅扩大其风电足迹,从而超越其他市场。

Fitch Solutions预计到2029年,西班牙风电装机量将达到39.7GW。脱碳计划和不断下降的成本是推动预期增长的关键因素。

Windpower Monthly旗下研究和数据部门Windpower Intelligence(WPI)此前曾发布预测,到2026年西班牙风电装机量将增至34GW。

WPI数据显示,目前西班牙的年度风电新增装机量超1GW。

惠誉解决方案公司研究人员预测,得益于国家扶持政策和企业活动增加,到2029年,美国风电装机量将达到174GW。

该公司还指出,海上风电目前占美国拟议项目规模的三分之一以上。

根据WPI的数据,美国4月份的风电场表现非常强劲,全球10个最大的陆上风电场中有9个位于美国。

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4月美国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量(1328MW)占新增发电总装机量的100%。

据FERC此前报告,2015年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占美国发电总装机量的17.05%,其中风电占5.74%,太阳能占1.05%。在过去的五年里,风电在美国发电总装机量中所占份额几乎翻了一番,而太阳能所占份额几乎翻了两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