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一SCC4000A履带起重机:风电检修,一专多能!

日期:2020-06-09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09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集团 风电检修 河北风力发电

在河北电建一公司康保卧龙山风电项目中,三一SCC4000A履带起重机大显神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

三一SCC4000A履带起重机在河北电建一公司康保卧龙山风电项目施工

这台专为风电检修设计的三一SCC4000A履带起重机,采用增强臂工况,99米混合主臂+12米固定副臂,18米半径起重能力80t,全面覆盖100米以下2.0MW的风机检修,满足拆装转场便利性、经济性的需求。

三一SCC4000A履带起重机

同时,三一SCC4000A履带起重机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工况,还可覆盖风电、火电、钢铁冶金、石化、路桥建设等多个领域需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