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RenewableUK:到2030年英国风电装机量将达66GW

日期:2020-05-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5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电市场 风电装机量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RenewableUK一份新报告显示,到本十年末,英国的风电装机量可能会达到66GW,提供该国一半以上的电力。

RenewableUK的转型愿景预测,到2030年,英国海上风电行业能够吸引540亿英镑(590亿欧元)的私人投资,将其装机量翻两番,达到40GW,满足英国逾三分之一的电力需求,到2050年将增至90GW。

该报告称,到2030年,陆上风电新增装机量将达到26GW,这意味着到2030年,英国的风电累计装机量将达到66GW,为英国提供超过一半的电力。

该研究预测,到2050年,风电装机量将从目前的22GW增长6倍,达到126GW。

报告称,装机量不仅将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还将有助于实现英国2050年的零排放目标,其中可再生氢在英国能源转型中扮演关键角色。

尽管新冠肺炎对能源使用造成短期影响,但报告预计低成本可再生能源将在未来10年内迅速增长,以满足电动汽车、低碳取暖和可再生氢的新需求。

报告发现,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将满足英国电力需求的四分之三(76%)。

研究还发现,英国将高可再生能源容量与气候变化政策结合在一起,这意味着可再生氢在英国的成本竞争力可能比世界其他地区更快。

RenewableUK报告预计,随着电池和其他形式的储能系统规模的扩大,储能市场将呈指数级增长,以确保电力供应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平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