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东方新能源检修公司承运的河南年丰风电场反送电一次成功

日期:2020-05-22    来源:东方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2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河南风力发电 年丰风电场

5月19日18:33,随着新乡地调值班员“合上年厨线年厨1甲刀闸”的调令,由检修公司承运的河南年丰风电场反送电一次性成功,为接下来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奠定了基础。

为保障机组反送电工作平稳进行,甲乙双方单位团结合作,精密策划,第一时间成立了机组启动小组,编写反送电方案,明晰明确现场运维和基建部门分工,并多次展开模拟操作培训。

在当天整个受电过程中,该公司和甲方单位紧密配合,严格执行新乡地调调令和操作票检查、记录、操作、汇报等相关工作程序,有效确保了反送电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在年丰风电机组并网后,公司的运维工作将由20.7MW增加到121.9MW,该公司河南长垣项目部表示将立足新起点,继续落实“精心运维,度电必争”工作目标,勤调整,稳操作,为实现2020年度东方能源保电目标努力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