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纳米比亚已批准开发4个风电场

日期:2020-03-19    来源:能源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9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米比亚风电 非洲风电 风力发电

纳米比亚政府最近已批准开发4个风电场。这些设施将由国有公司纳米能源公司和两个独立的电力生产商建造。

国有公司纳米能源正在实施其中两个风能项目。

第一个风电场的建设将需要投资10亿奈拉(约合6,800万美元)。该设施将由16台涡轮机组成,这些涡轮机将在产生40兆瓦功率的同时开启沿海风能。NamPower的第二个风电场具有50兆瓦的容量。另外两个风电场将由两个独立发电商建造。

纳米比亚政府批准的项目包括法裔纳米比亚公司InnoSun Energy 。其风电场的容量将达到50兆瓦。该电力公司在纳米比亚并不陌生,已经成功完成了西南部的Ombepo风电项目。该公司建造的小型风电场容量为5兆瓦,投资额为1300万美元。

纳米比亚政府也批准了非洲合众国40兆瓦风能项目。作为与Quantum Power合资企业的一部分,也建造了非洲合众国在吕德里茨市附近实施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将产生44兆瓦的电力。、

这四个风能项目将有助于减少纳米比亚与其邻国的能源消耗。在国家公园安装风力涡轮机引起了环保主义者的关注。该生物多样性保护区沿纳米比亚海岸覆盖26,000km?。尽管纳米比地区的沙漠气候恶劣,公园还是许多动植物物种的家,例如羚羊,跳羚和褐鬣狗。受风力涡轮机威胁最大的动物是鸟类。

这些动物会与移动的风力涡轮机的叶片碰撞。“我们的目标是减少对公园生物多样性的任何负面影响。我们知道该地区是敏感地区,并且拥有独特的生物,特别是对生态系统非常重要的肉质植物。” 纳米比亚环境和旅游部长解释说,但除此之外,目前在国家公园并没有任何保护鸟类的计划。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