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荷兰输电系统运营商TenneT:未来几年每年投资规模将增至50亿欧元

日期:2020-03-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6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风电市场 德国风电市场 输电系统

国际新能源网讯:荷兰/德国输电系统运营商TenneT预计,未来几年,随着煤炭和核电站的逐步淘汰,以及海上风电的增长,该公司每年的投资规模将增至40亿-50亿欧元。

TenneT表示,2019年其资本投资总额为30.64亿欧元,其中11.31亿欧元在荷兰,19.25亿欧元在德国。相比之下,2018年的总投资额为22.53亿欧元。

TenneT首席执行官Otto Jager表示,为保持公司的财务状况健康,预计未来4年将需要20亿-30亿欧元的额外股本。

Jager补充到,公司正与股东(荷兰政府)就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密切磋商。

2019年,TenneT营收从41.76亿欧元小幅降至40.84亿欧元,息税前利润从8.53亿欧元降至7.68亿欧元。

该公司表示,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新5年监管期的开始,德国监管机构降低了股本回报率。

TenneT补充称,2019年,该公司实现并超过德国政府制定的2020年6.5GW北海和波罗的海可持续性风电扩张目标。

该公司表示,到2025年,正在开发中的连接将把TenneT在德国北海风电场的输电能力提高至近10GW。到2030年,还将增加6.5GW输电能力。

该公司表示,TenneT在北海荷兰部分的首个交流电海上平台Borssele Alpha已如期安装,现已准备投入使用。

另外7个700MW的标准化平台将在2027年交付,用于连接未来的海上风电场和陆上电网。

TenneT预计,到2030年,北海荷兰部分的海上连接能力将达到近10G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