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超49亿元!电缆巨头Prysmian再获海上风电合同

日期:2023-09-21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21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系统 海上电网 电缆项目

意大利电缆巨头Prysmian已获得输电系统运营商Terna的合同,将负责交付Adriatic海上电网互连项目,合同价值约6.3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9.47亿元)。

根据合同,Prysmian将负责连接Marche和Abruzzo地区的高压直流互连电缆的设计、供应、安装和调试。该线路总长约250千米,将由两条横跨Adriatic海的海底电缆组成,电缆长210千米,输电容量高达1000兆瓦。Prysmian还将提供两条长约40千米的地下电缆,将每个登陆点与地区变电站相连。

所有海底电缆将在意大利Arco Felice的工厂生产,地下电缆将在法国Gron的工厂生产。安装工作将由Prysmian的电缆铺设船“达芬奇”号和“蒙娜丽莎”号进行,项目预计于2028年上半年完成。

Prysmian已经在地中海地区获得了多个海底电网连接项目,如Tyrrhenian link、Capri和Sorrento之间的海底电缆连接,以及Elba岛和意大利大陆之间的海底电缆连接。

上个月,该公司被选为德国BalWin1和BalWin2海上电网连接系统以及地下电缆项目DC34的首选供应商,合同总价值约为4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57.94亿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