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2019年印度顶级风能供应商——西门子歌美飒

日期:2020-03-11    来源:稀世知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1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印度风力发电 风电整机商

  印度在2019年新增了240万千瓦的风电装机容量,略高于2018年230万千瓦的装机容量。2019年,印度前两大涡轮机制造商占据了印度市场49%的份额。西门子Gamesa在2019年成为最大的涡轮机供应商,将去年的第一名苏司兰挤到了第二位。维斯塔斯、伊诺克斯风、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和昂科威能源总共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剩下的4%由其他五家制造商提供。
  去年在土地征用和输电连接方面的遗留问题将在2020年困扰风电项目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彭博社(BloombergNEF)印度分公司的阿廷贾恩(Atin Jain)表示,预计2020年新增风电装机容量将达到260万千瓦,比2019年的总容量高出约8%。
  如果Suzlon(苏司兰)的项目执行挑战继续下去,这将为西门子Gamesa在2020年加强其在印度市场的领导地位提供一个机会。BNEF印度研究主管尚塔努贾斯瓦尔(Shantanu Jaiswal)表示,通用电气(GE)、阿西奥娜诺德克斯(Acciona Nordex)、维斯塔斯(Vestas)和昂科威(Envision)等其它国际制造商也可能试图蚕食这家前行业领军企业的市场份额。微信截图_20200311083743
  西门子Gamesa在2019年的制造商排名中取代国内供应商苏司兰(Suzlon),跃居榜首。其它制造商的运营问题,以及西门子Gamesa的竞争性质,帮助该公司登上了最高位置。该公司从Alfanar公司获得了453MW的新涡轮机订单,这些订单原本应该由Senvion提供。
  由于面临财务和运营方面的挑战,苏司兰的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41%下降到2019年的19%。Suzlon公司在2019年安装了0.46GW的项目,比2018年减少了50%。
  客户可以在终端或web上找到完整的报告和排名。2019年全球风力涡轮机市场份额报告也可以在终端和网络上找到。
  本报告中使用的所有数据都是基于BloombergNEF的印度风电场安装项目数据库。每个项目的数据与每个风力涡轮机制造商提交给BNEF的数据进行交叉核对。只有经过BloombergNEF独立验证的项目被包括在内,因此这份报告中的数据可能与制造商的自我报告或其他行业排名不同。考虑到风力发电项目的正常交付周期,一年之内交付的涡轮机不一定能在同一年内安装或投入使用。另一方面,前一年交付的涡轮机项目可以在本年度内投入使用并记入贷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