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30年,美国风电场运维支出将达75亿美元

日期:2019-11-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1/01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市场 风电运维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根据IHS Markit的最新报告,到2030年,美国风电场运维年度支出预计将比2018年翻一番。该研究预测,到2030年,运维年支出将增长到75亿美元。
  近日,税收抵免加上技术进步推动了美国新建风电项目的投资,2018年的资本支出达到120亿美元。
  IHS Markit预测,新项目开发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2019-2021年的资本支出预计平均每年为140亿美元。但随着税收抵免引发的激增以及随之而来的信贷到期,预计资本支出将放缓。
  IHS Markit的合伙人兼报告作者Michael McNulty表示,风电行业的就业在未来十年内实现激增。他补充说,到2030年,北美风电行业的就业数量将从今天的约6000个增加到近9000个。
  此外,该报告还重点介绍了区域趋势的变化。报告称,2018年德克萨斯州在风电运维支出和就业方面远远超过其他州和省。该州2018年的运维支出达到近13亿美元。紧随其后的地区2018年运维支出仅4亿美元。
  展望未来,该研究发现,大平原地区和中西部各州,例如爱荷华州,俄克拉荷马州,堪萨斯州,伊利诺伊州,科罗拉多州和明尼苏达州,预计风电运维支出和就业增长将更加强劲。
  报告称,到2030年,这六个州每年的运维支出将增加13亿美元。
  IHS Markit的研究分析了来自340多个风电项目的数据,这些项目总装机容量36000MW,包括20000多个风电涡轮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