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23.6亿欧元!德国Nordex上半年订单大幅增长29%

日期:2019-08-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8/16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涡轮机 风电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风机制造商Nordex公布数据,其2019年上半年订单增长29%,支撑了对下半年强劲增长的预期,并推动其股价大幅上涨。
  据悉,西班牙Acciona持有该集团29.9%的股份,其股价上涨14.5%,达到两周多以来的最高水平。上半年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下降55%至1710万欧元(合1900万美元),利润率为1.7%。
  在欧洲和美国的推动下,Nordex上半年订单从去年的18.3亿欧元增至23.6亿欧元。其涡轮机平均售价为每兆瓦70万欧元,下降了9%。
  价格压力也打击了竞争对手Siemens Gamesa。继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利润率远低于全年目标区间后,其股价上月大幅下跌。
  Nordex今年的利润率目标保持在3%和5%之间,预计销售额在32亿至35亿欧元之间。要达到这一区间,Nordex需要在下半年实现至少22亿欧元的销售和7,900万欧元的EBITDA。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