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Dane Bladt获得第一个美国海上风电变电站合同

日期:2019-06-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6/27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美国风电市场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丹麦Bladt Industries公司获得为马萨诸塞州800MW Vineyard Wind项目建造和交付海上变电站的合同,该风电场是美国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风电场。
 
  Bladt 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Klaus Steen Mortensen表示:“这是Bladt Industries进入美国海上风电市场的垫基石,美国是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我们认为这份合同是开发未来美国风电的先决条件。”
 
  Vineyard Wind由Copenhage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和Iberdrola Unit Avangrid Renewables共同所有。
 
  Bladt表示,它已准备好进军美国海上风电市场,并将与当地制造商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其产品。
 
  Vineyard Wind的800MW海上风电场位于Martha以南约14英里处,距离美国大陆海岸35英里(56公里),正在建设大约84架MHI Vestas的9.5MW V164风机,由普睿司曼提供电缆。
 
  该项目于2021年投入运营后,可为100万户家庭提供清洁电力。
 
  在美国马萨诸塞州20年期限风电招标中,开发商以84.23美元/MWh中标,以2017年美元的平均净现值价格获得64.97美元/MWh。
 
  Bladt的合同还涉及在1,500吨导管架基础上设置3000吨海上变电站的工程、采购和建设。
 
  “Bladt Industries首席销售官Nils Overgaard说。
 
  “Bladt Industries首席销售官Nils Overgaard说:“海上变电站是海上风电场的核心,允许风电场电力连接到电网。 Bladt Industries将在供应、咨询和实施方面利用当地供应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